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美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

12月19日,遭到美国最新制裁的俄罗斯公民为15名军事情报人员,据称他们在美国2016年大选期间参与黑客攻击民主党官员,并参与在社交媒体上散布不和的运动,扰乱美国选举。

美国制裁影响面

美国财政部在声明中表示,制裁是对俄罗斯继续无视国际准则而做出的回应。在这些制裁下,美国企业和公民将被禁止与名单上的任何人或机构做生意。

当然,这已经不是美国第一次制裁俄罗斯了。之前,美国曾多次冻结俄罗斯企业和个人海外美元账户,打压石油出口等。这也使得俄罗斯近几年经济一直不景气。针对西方国家的联合制裁,普京又是怎样做的呢?

大肆囤积黄金,试图摆脱美元霸权地位

在2007年,俄央行持有的黄金只有400吨。但今年已达到了1858吨!过去几年,俄罗斯一直在增持黄金,普京也因此被认为是黄金爱好者。自其上任以来,黄金储备量更是上涨了500%。

为什么俄罗斯会大肆囤积黄金?麦格理分析师称,为了使俄罗斯更不容易受到美国政治、经济政策变动影响,普京正试图摆脱霸权美元的影响,从而捍卫“国家安全”!

事实上也确是如此,美元的霸权地位使得其他国家备受美国政策干扰。但不管什么时候,黄金都是最佳的投资标的。

目前,美国再次制裁俄罗斯,全球地缘风险正在加剧,马上0元开户买入T+0避险黄金。
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马上布局黄金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