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12月23日晚间,中弘退披露风险提示: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,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被摘牌,预计公司股票将于于12月27日后被终止上市。

警报!1元股中弘要退市了

届时,中弘将成为A股历史上首个因股价低于“1元”而被强制退市的个股。值得注意的是,在退市整理期,中弘股份的违约债务规模再度扩大,短短8天时间,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新增逾期债务20亿;目前,中弘的债务总额度已达到114.6亿。

由于受到退市消息影响,中弘股价已跌至0.24元附近,创下A股市场史上最低价纪录。那么之前在1元附近买入中弘的散户和机构已亏损80%。考虑到退市后,中弘很可能资不抵债,27万股东踩完这趟“雷”,将面临血本无归的境地!

如何避“雷”?老股民教你一招

有人买中弘是想赌一把,却不小心踩雷;那么对于我们散户来讲,该如何避“雷”呢?避“雷”最好的方法就是资金分散投资,这样大大降低踩雷几率。而黄金市场又是分散投资一个绝佳的选择。

一方面,黄金TD采用双向交易制度,涨跌都可以买,只要你能看对方向,涨跌都可以赚钱;另外一方面,T+0制度,随时可以建仓和平仓,不用再担心买入后就被套牢,更不用担心会“踩雷”。

例如,最近美股大跌引发全球股市动荡,避险资金开始涌入黄金市场。黄金仅在12月份就上涨了2.58%,如果你及时入场做多并抓住这波行情的话,收益高达28.67%。

目前,避险黄金还在上涨,马上0元开户获取你的T+0黄金收益,合理分散投资!
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马上领取T+0黄金收益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