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1月4日,股再次迎来大跌,而李大霄的2449点历史大底也被正式击破!

李大霄曾说:2449是第五个大底

在12月初,英大证券李大霄曾表示:股市调整在2449点已经到位。我闻到小牛的味道越来越浓了,我依稀感觉到小牛越来越近了,似乎已经感觉到小牛的心跳。2449点成为中国股市上第五个大底越来越扎实了。

自2016年以来,李大霄同志相继提出钻石底、婴儿底、幼儿底、儿童底等言论,但A股不涨反跌,并不断创出新低。近期,随着全球股市持续动荡,A股正式跌破前低2449点!李大霄被狠狠地打脸。

股市低迷,老股民教你一招

沪指已经下破2449点,市场风险正在逐渐加大!这时候大家不妨考虑下分散投资,以降低资金风险,而黄金市场恰成为当下绝佳选择。

一方面,在全球股市大跌时,市场避险升温,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往往会受到市场追捧;另外一方面,不同于A股T+1制度,黄金市场采用T+0制度,使得随时可以建仓和平仓,不用担心突发消息下买入被套风险。

就拿最近黄金行情来说,由于美股暴跌,市场恐慌情绪飙升,资金开始从股市流出,并流入到黄金市场。黄金TD一个月时间累计上涨4.5%,并创出18个月以来新高。如果及时入场抓住这波行情的话,收益高达50%。

股市大跌,黄金还在上涨!赶紧上同花顺布局T+0避险黄金!
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布局T+0避险黄金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