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在美国一家“人造肉”公司上市首日就暴涨163%之后,A股“人造肉”板块横空出世,个股更是涨疯了。

10天9涨停,谁在主导“人造肉”行情?

“人造肉”概念中,涨的最猛的就是丰乐种业了,五一假期结束第一天,丰乐种业便直接涨停。随后更是连续涨停,上演10天9涨停的疯狂走势。尽管中途大盘大幅回调,其走势也丝毫不受影响。

该股短期内为何如此大涨呢?显然功劳最大的还属“人造肉”概念的兴起,但最主要的推手还是背后的各路游资!从近些天丰乐种业的龙虎榜中可以看出,买卖席位全为游资,无一机构席位!

游资炒作无可厚非,但对于还想进场的股民来说,可得小心了!虽然说只要炒作氛围还在,股价仍可能进一步上涨,但首先股价处于高位,上涨空间不大;其次一旦游资砸盘,想要解套更不知何年何月。

学会这一招,远离被套牢

其实“怕被套”、“上涨空间小”都是由于A股的T+1制度和只能买涨导致的。只要是T+0制度,随买随卖就不怕被套牢;双向交易制度,更是让你买涨买跌都能赚钱,涨跌都是大行情。

而黄金TD就是这样一个交易品种,它不仅是T+0制度还可以双向交易,更重要的是其交易时间长达11小时,晚盘时段更是大行情的集中爆发点!

例如,图示这波行情,黄金TD先是下跌2.62%,随后上涨4.07%。如果完整的抓住这波行情,半个月时间便可斩获超73%的收益!

还等什么?马上点击下方按钮,领取你的T+0黄金交易特权!
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领取黄金T+0特权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