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大A股市场向来不缺少故事,这不,近期又一只股票再次刷新了股民的三观!

8千元就可以拉涨停?股民大呼“活久见”

5月30日,在连续四日涨停后,金逸影视开始出现了诡异的一幕,该股股价分时走势多次断层,并在涨停和跌停之间来回切换;其中至少的一次“地天板”,仅用了2手,约8千元

如此诡异的走势,也是让股民们大呼“活久见”,并展开了如下评论:

“温州帮”的案例已经告诉我们,如今凶猛的来回对倒,通常是为了掩护主力出货。然而,对于追涨的股民来说,当天最大亏损可能高达18%!

垃圾制度、无良主力 股民纷纷转向新战场!

事实上,追涨热门股并没有错,但A股的T+1、只能买涨等限制,使得股民在主力面临犹如待宰羔羊!A股交易机制的不完善,这也就使得很多股民纷纷转向,因而,当下黄金市场便成为了火热的市场之一!

首先,黄金市场采用的T+0、多空双向交易机制,这意味着股民在上涨行情可以做多盈利,同时也可在下跌行情做空盈利,牢牢把握每一次行情波动。尤其T+0的机制,避免了和股票一样,存在买入被套的风险。

其次,黄金市场全天拥有13小时的交易时间,尤其是在20:00-23:30是行情波动的高峰期,在不影响上班的同时,还能在晚上提供充足的交易机会!例如,8月非农行情,一晚带来近14.94%收益!

重要的是,现同花顺已开通黄金投资渠道,您只需点击下方按钮,便可一键领取您的黄金T+0特权。
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领黄金T+0特权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