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随着“十倍牛股”东方通信开始销声匿迹,近期欣天科技开始接棒5G,一度连续8日涨停!

8天8个涨停 欣天科技股价刷新历史新高!

截至6月13日,欣天科技一度录得八连板,累计涨幅近120%,股价创下历史新高,至41.38元。

事实上,欣天科技股价之所以大涨,离不开游资对5G概念的热炒,这背后便有“欢乐海岸”等知名游资大佬的身影!然而,就在股价大涨的同时,公司却接连发出风险提示,称5G建设短期内对公司业绩增长带动有限

换句话说,当前欣天科技股价已经严重偏离公司业绩,纯属游资热炒推动,只要游资继续追涨,那么股价仍有新高出现。但对于想要现在进场的股民来说,这是十分危险的!首先,股价已经上涨超100%,上升空间不大;其次一旦买入被套,解套更是不知何年何月

屡屡高位被套?您大可以这样做!

其实,“高位被套”、“怕下跌行情”都是由于A股的T+1、只能买涨的制度导致,如果没有这些规则的限制,那么股民在任意涨跌行情下都可以参与!例如,黄金TD就是这样一个品种,它不仅是T+0制度还可以双向交易,全天更是拥有13小时的行情波动!

正如上图所示,黄金TD先是下跌4.58%,随后上涨1.57%。如果完整的抓住这波行情,半个月时间便可斩获近70%的收益

还等什么?马上点击下方按钮,领取你的T+0黄金交易特权!
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领黄金T+0特权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