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受监管层联手释放利好影响,近期A股迎来久违上涨行情!

国务院、央行联合释放利好!A股再次冲击3000点

消息面,央行证监会将出台大行支持非银方案,头部券商成流动性供给桥梁;此外,国务院常务会议也确定,将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实际利率的措施。

受消息影响,券商、白酒等蓝筹板块爆发,沪指再次冲击3000点大关!与此同时,前期大涨的黄金板块则全线回落,中金黄金、山东黄金等悉数回吐本周涨幅!

黄金股来回剧烈波动,这也就导致部分追高的股民忍不住吐槽:

买入就被套?股民开始注意到黄金T+0

事实上,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,主要是A股的“T+1、只能买涨”制度导致;正因为如此,不少看好黄金的股民便纷纷转向黄金TD市场。

和股票不一样的是,黄金TD市场采用的T+0、多空双向交易机制,这意味着股民在上涨行情可以做多盈利,同时也可在下跌行情做空盈利,避免了和股票一样追高被套!例如上图,例如上图行情,若及时入场做空,两日便可盈利39.94%!

更重要的是,现同花顺已开通黄金投资渠道,千万股民积极涌入,并纷纷称赞!马上点击下方按钮,即可前往小程序领黄金T+0特权,布局黄金机会!

相关搜索

热门新闻

高手! 所有资讯都被你看完了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前往小程序领T+0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