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随着2019年上半年结束,官方报告显示,A股股民人均赚7.37万!

股民人均盈利7.37万?股民怒了!

据中登公司数据显示,截至5月末,投资者数量为1.53亿,以A股市值半年增加11.28万亿元计算,今年以来A股投资者人均赚了7.37万元。

然而,据一份民调数据显示,今年以来在A股市场盈利的股民仅三成,大部分都“被平均”了。其中,有15.1%的股民盈利在20%以内,有14.7%的股民盈利在20%以上。对此,广大股民忍不住吐槽道:

机构、外资“盆满钵满”,新市场获股民热捧!

事实上,大部分盈利都被机构、外资等高手拿走了!为此,部分股民纷纷转战其它更为公平的市场,而今年黄金的火热便吸引了无数投资者涌入!

不同于股票市场,黄金市场采用的T+0、多空双向交易机制,这意味着股民在上涨行情可以做多盈利,同时也可在下跌行情做空盈利,牢牢把握每一次行情波动。例如上图行情,若及时入场做空,两日便可盈利39.94%!

更重要的是,现同花顺已开通黄金投资渠道,千万股民积极涌入,并纷纷称赞!现在,只要点击下方按钮,即可领取黄金T+0特权!

相关搜索

热门新闻

高手! 所有资讯都被你看完了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马上领取黄金T+0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