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24日,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,A股有起飞迹象。感言“中国牛”到了,外资从散户手中大量抢走了优质蓝筹股,使其夜不能寐!

此前,李大霄呼吁,参与科创板的各方要敬畏估值,不要过于狂热。现在大部分都已经高估,绝大部份已超过合理水平。呼吁参与科创板的各方要冷静理性客观地看待科创板。

纵观当前市场,随着科创板的开市,分走的部分主板市场资金。使得上证指数近日来一直在1500亿左右的成交量徘徊,市场低迷。且近期白马蓝筹暴雷接踵而来,无论外资抢不抢筹,散户操作难度异常艰难。

近期有这样一只“股”,正在走长期上涨趋势

近段时间,由于大国贸易纷争,美联储“降息”的支撑,中东地缘政治局势的紧张,使得黄金的避险需求持续存在,支撑黄金走出一波趋势上涨。

同时投资黄金,有着诸多优势。不同于股市的T+1、只能买涨制度,黄金TD市场不仅可以多空双向交易,还具备T+0的特性,当天可以买卖,不用担心会被套。

重要的是,现同花顺已开通黄金投资渠道,您只需点击下方按钮,便可领取您的黄金T+0特权。

相关搜索

热门新闻

高手! 所有资讯都被你看完了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领取黄金T+0特权 1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