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952555

最近一段时间,暴雷的新闻不绝于耳。买个垃圾股,踩个雷也就算了,关键暴雷的还多是白马股。除了散户外,股神竟也相继踩雷?

彭博消息称,香港亿万富豪李嘉诚的油砂投资令人心痛,一些分析师呼吁他止血。据彭博汇编的数据,这导致李嘉诚所持的多数股权价值损失200亿美元,折合人民币1400亿。

除了李嘉诚踩雷外,此前首富巴菲特踩雷卡夫亨氏,一夜损失90亿美元,东西方两大股神的连续“踩雷”,给我们两方面的反思:

首先,要避免爆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连股神都难以幸免,更何况是普通投资者。

其次,再怎么看好的投资标的,也要居安思危,需要有风险意识。

目前全球贸易局势紧张、地缘政治动荡,在全球恐慌情绪极度,黄金却因为其极强的避险属性,广受追捧。今年以来,黄金已创七年新高,仅6月和8月的两波快速趋势上涨,可盈利的空间都超100%。

此外,黄金市场在交易制度上有着众多优势,首先,黄金采用T+0制度,这意味着股民可以在买入后可以立刻离场,避免追高被套!其次,黄金市场还采用的是双向交易的特点,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。

更重要的是,现同花顺已开通黄金投资渠道,您只需点击下方按钮,便可免费领取您的黄金T+0特权。

相关行情

---- ------

详情

猜涨

--%用户猜涨

猜跌

--%用户猜跌

你将预测-月-日黄金行情走势

相关搜索

热门新闻

高手! 所有资讯都被你看完了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