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房价降30%,楼市真见顶了?

10月3日,上海远郊碧桂园浦东南郡项目,均价从3.5万降到2.6万,已购房业主对此表示强烈不满,前往售楼处要求说法。

10月4日,江西上饶碧桂园信州府项目又因把1万/平米精装修,降到7000元/平方米毛坯,引起大量业主打砸售楼处。更是成为2018年中国楼市真正意义上的“第一砸”!

除此之外过去的三个月里,在祖国的东南西北各个方向,遍布一线、二线、三线城市,各地不约而同地上演了在售楼盘瞬调价30%的事件。今年的房地产萧条还在继续,从万科的活下去到炒房爆仓,楼市怕是真的见顶了!

之前买房赚钱,现在买它赚钱

近几个月来房价不断下跌,房子出售更是比买进困难得多,除了难找接盘侠,还有限售政策约束。卖掉房都难,又何来赚钱一说?

2015年股市见顶后,各路资金都蜂拥去炒房,让京沪深房价翻了倍。这次楼市见顶,资金会反过来又去炒股。但今年股市的不景气,也让黄金也就成为了最佳的投资选择。

黄金TD是T+0制度,不同于股市的T+1制度和房市的限售政策,随买随卖不存在被套牢风险。而且可以双向交易,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,只要你看对方向,跌了也能赚钱!

更重要的是,黄金拥有11个小时交易时间,即便晚上下班之后,也可以选择在家安心操作,而晚间20:00-23:00更是大行情集中的时间段!还不快上同花顺领取你的T+0交易特权?
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