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全球股市大跌引发避险情绪升温,隔夜避险资产大涨,国内黄金TD更是刷新近半年新高!

恐慌情绪升温 黄金大涨2.27%

截至周四收盘,伦敦金收涨2.27%,单日振幅超3%,最高上探至1227.40美元;黄金TD近两日涨逾1.81%,刷新今年四月底以来新高纪录。

分析认为,黄金这一轮的上涨主要收益于全球股市的恐慌抛售,避险资金的涌入推动金价强势反弹。尤其是技术面的突破,更是引发了技术性买盘疯狂追涨!

猎金龙虎榜出现日赚10万的大神

值得注意的是,在黄金大涨之际,已有神秘客户在同花顺黄金平台日赚10万元!那么,他是如何做到的?

据悉,周四美股大跌引发全球股市恐慌抛售,客户A及时以266.90元的价位买入黄金;随着隔夜恐慌情绪继续蔓延,资金大规模流入黄金,隔夜黄金TD快速拉升至271.35元;由于黄金TD采用的是保证金制度,虽黄金TD的涨幅仅有1.71%,但带来的收益高达18.53%!!

假设客户A有50余万资金,那么昨日便可赚10万元!当然,即便只有1万元的资金,也可获得近2000元的收益!

避险情绪仍在持续升温,黄金已发出看涨信号,现在就加入同花顺黄金平台,日进斗金!!
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
黄金大涨2.27%

马上去布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