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10月8日
     美股:我出1个点,你跟不跟?
     A股:我跟,跳空低开跟3个点。
     10月11日
     美股:我跌 3个点,你还敢跟?
     A股:论赌博,我老A怕过谁?……ALL in。
     10月18日

     美股:我再小跌0.3%一下,你还来不来?
     A股:来啊,怕啥!我跌出3%给你看~

A股与美股比惨 这群人却赚翻

美股从高位调整时,A股则跌的更惨了,沪指一度跌至2500点附近,创业板更是在10月就下跌了15%!但当大家都在亏钱的时候,却有人靠做空赚的盘满钵满。

A股的崩跌使得沽空期权全线暴涨,其中,有3只50ETF沽10月期权日内涨幅近150%。大概有15只认沽期权合约涨幅超过50%。虽然A股下跌,但背后通过ETF期权做空的人可真是赚爽了。比较遗憾的是,普通的小散户根本找不到可以做空的途径。

股市风险大增,教你一招赚钱秘籍

其实,大A股只能买涨,T+1制度,确实是一个“BUG”!股民在面对突发大跌行情时无从应对,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亏钱。

但也不是说就没有投资机会了!就拿近期全球股市下跌来说,由于恐慌情绪蔓延,避险资金开始蜂拥至黄金市场。黄金TD连续3日上涨,累计涨幅达到1.35%,如果及时入场做多,收益高达14.4%。

另外,黄金相比A股具有非常明显的投资优势!一方面, 黄金TD采用双向交易制度,买涨买跌都可以,只要你能看对方向,涨跌都可以赚钱。另外一方面,T+0制度,随时可以建仓和平仓,不用再担心突发事件下被套牢。

现在全球金融市场持续动荡,避险黄金正迎来绝佳的上涨机会!你还在等什么,马上0元开户获取属于你的T+0黄金收益。
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
全球股市震荡

领取T+0交易权限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