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1月17日,美国共和党与民主党国会议员提出法案,将禁止把美国的芯片或其他零件销售给华为、中兴通讯或其他违反美国制裁或出口管制法的中国电信通讯公司。有报道称,美国联邦检方日前已发动刑事调查,将调查华为是否窃取美国合作伙伴的商业机密。

对此,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7日就此回应时强调:中方对美联邦检方的不寻常做法表示关切,对其背后真实意图表示怀疑。中方认为此举不符合自由公平竞争规则,也违反法治精神。

此前,以美国为首的“五眼联盟”多次以国家安全为由禁用华为的5G设备,同时还警告德国、澳大利亚等国不得使用华为设备。

而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公开表示:考虑签发行政命令,禁止美国公司使用中兴和华为的服务。现在来看,美国对华为的排斥和打压真的开始了。

紧张关系难缓 需提前做好准备

无论是中美关系再度紧张还是华为CFO意外被拘。如今,中美紧张关系难缓,面对可能的突发消息,广发股民要提前做好准备。最好的方法就是分散投资:在投资股票的同时,再购买一些避险黄金。

例如:此前,受到孟晚舟被拘事件的影响,各大市场的避险资金涌入黄金市场,黄金做多收益高达17%。

更重要的是,黄金TD采取T+0制度,随时可以买卖,不用担心突发消息后被套;另一方面黄金TD可以双向交易,只要看对方向,涨跌都能赚钱。

当前黄金正迎来趋势行情,还等什么!马上点击下方按钮,上同花顺免费获取你的T+0黄金交易特权,合理分散投资!
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免费领取T+0黄金特权 1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