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有风险 入市需谨慎  客服:0571?85226777

“房产税要来了”这句话确实喊了很久,但这回可能真的要来了。

万众瞩目的房地产税如期出现在2019年两会政府报告中,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《政府工作报告》中表示,健全地方税体系,稳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这已经是房地产税第三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。其实,早在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就已提出“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”,而今年房地产税的呼声更高了。并且,房地产税被认为是楼市降温利器,如果房产税真的出炉,中国楼市将迎来彻底转变。

我们都知道,在经过前两年的楼市暴涨之后,当前中国高房价压力已逐渐显现。去年中国四面八方都传来了在售楼盘瞬调价30%的事件,而今年房地产市场可能会更加萧条,楼市这次恐真的要见顶了。

楼市凉凉,资金都去哪了

2015年股市见顶后,各路资金都蜂拥去炒房,让京沪深房价翻了倍。现在楼市见顶,资金逐渐从房地产流出,但在全球贸易摩擦及经济走弱背景下,黄金市场也就迎来绝佳投资机会。

黄金TD是T+0制度,不同于股市的T+1制度和房市的限售政策,随买随卖不存在被套牢风险。而且可以双向交易,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,只要你看对方向,跌了也能赚钱!

更重要的是,黄金拥有11个小时交易时间,即便晚上下班之后,也可以选择在家安心操作,而晚间20:00-23:00更是大行情集中的时间段!还不快上同花顺领取你的T+0交易特权?

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
以上数据均为历史数据 不代表未来收益

恭喜您已申请成功!

请保持电话畅通
客服专线0571-85229998将为您服务
返回

提示

请输入正确格式的电话号码
确定

恭喜您已获得黄金好运

恭喜您已成功输入号码
确定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

-温馨提示-

您可以优先下载同花顺黄金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