券商2016年度中期策略会

中金认为,下半年的市场将是节奏略缓的“价值回归”的过程。路径仍将波折,机会将是阶段性和结构性的。此外,在行业配置上,要避开“估值虚、盈利虚”的“双虚”领域,而重点关注“估值实、盈利实”的板块和个股。

中金公司最新观点 

新闻图

投资策略 

  • 新闻图

    新三板观点:创新层名单公布 新三板迈向新起点

    机遇与挑战并存。实施分层制度有助于全国股转公司对处于不同发展阶段,存在不同需求的公司采取差异化的制度安排。

  • 中金2016下半年A股市场展望 脱“虚”向“实”

    中金公司策略组认为,2016年下半年,剧烈“杀估值”可能已经渐近尾声。虽然综合多方面指标还难以得出A股估值已经见大底的判断,但预计这一过程不会一蹴而就。

  • 中金公司:看淡下半年大宗商品表现

    今年以来大宗商品的资产价格表现让全球投资者眼前一亮:石油、黄金、工业金属等都录得了不同程度的上涨,这都源于去年产生的低价使得一些商品供给端调整剧烈,而今年上半年需求从环比角度有了一定程度的复苏,因此供需矛盾加剧使得价格上涨。

其他券商策略 

回复0条,有0人参与

我有话说

禁止发表不文明、攻击性、及法律禁止言语;

还可以输入140个字符
  • 最新发布
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,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