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指创历史新高 港股开启新时代

恒生指数创历史新高,突破2007年10月30日创下的31958.41点高点。

今日头条 

新闻图

原因分析 

  • 中金公司:港股、地产大涨 乘势而上

    今天港股市场大涨,A股及港股地产均大幅上涨。我们持续对市场持积极看法,尤其是地产板块。我们1月2日发表的《2018年十大预测:乘势而上》第三条、第四条分别对港股及地产龙头持乐观看法,第七条,我们认为低市盈率、低市净率策略在今年有超额收益。在年初发表的报告中我们还认为恒生国企指数将跑赢恒生指数。

  • 荀玉根:H股全流通将助推港股继续走牛

    我们在《港股1月有望开门红-20180103》提出1月港股有望迎来开门红,1月2日恒生指数突破30000点,截止1月15日已达31338点,再创新高。近期推动的同股不同权制度改革和H股全流通引发关注,这会为港股市场带来什么影响,本文将就此进行分析。

  • 中环资产:港股既非泡沫 亦暂未算疯牛

    港股连升14日后终于断缆,昨天高开低收,微跌70多点。近日金融板块表现一枝独秀,不只建行(00939)和工商银行(01398)继续强劲,在陆金所可能于4月“登陆”香港的利好消息推动下,连整固了一轮的中国平安(02318)都破位而上。金融股包括汇控(00005)和友邦(01299),估值仍然颇低,中长线仍有不少上升空间。

  • 全球资金流向监测:海外资金加速流入港股

    根据EPFR(统计范围为上周三至本周三)和沪深港通(截至本周四)最新公布的数据,我们总结本周的全球资金流向情况如下,供大家参考。

  • 小摩:港股与20年前大相径庭 恒指一半是内地公司

    “2018亚洲金融论坛”于1月15日-16日在香港举行。主题为“引领增长 启发创新:放眼亚洲至全球”。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地区副主席李晶出席并演讲。

后市展望 

  • 港股牛市全景 哪些股仍然便宜?

    虽然港股创历史新高,但恒生指数PE(TTM)仍然只有13.5倍,低于历史平均水平,在全球股市当中也是绝对的洼地!下图是恒生指数历史点位与PE对比图。

  • 港股中资券商股的年报行情即将拉开?

    由于本轮行情主要是由大陆资金南下引起,很多港股中资券商的经纪交易量在2017年上半年就已经大幅增长,比如信达国际控股总体净利润增长超过100%。下半年港股的交易量增长了52.28%,港股中资券商的经纪交易量估计得逆天了。

  • 以史为鉴!香港进入加息周期 哪些股受益

    随着美联储从2015年底正式开启加息周期以来,香港金管局(HKMA)也已经跟随美联储脚步连续5次上调了贴现窗基本利率(Base Rate)。

  • 2018年港股投资核心: 注重安全边际的价值投资

    2017年资产配置当中,港股无疑是配置收益最高的资产类别之一。站在2018年初展望未来一年市场,综合各种因素来看,港股的收益前景可能依然是性价比最高之一。

回复0条,有0人参与

热门跟帖

回复0条,有0人参与

我有话说

禁止发表不文明、攻击性、及法律禁止言语;

还可以输入140个字符
  • 最新发布
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,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