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局常委会听取雄安新区建设规划报告

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2日召开会议,听取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。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。

今日头条 

新闻图

投资机会 

  • 【环保】雄安新区规划确立环保为重点 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推进

    本次会议再次确定环保是雄安新区建设和规划的重点和先导要素,相关标的有望迎来区域订单释放,建议关注碧水源(300070)、清新环境(002573)、雪迪龙(002658)、先河环保(300137)、启迪桑德(000826)、渤海股份(000605)。

  • 【建筑】中雄投资设立 雄安建设有望加速

   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显示,“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”于去年正式成立,注册资本为100亿元,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(国有独资)。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以其自有资金对外投资,其仅有唯一股东即河北省人民政府,公司法人代表为张维亮。

  • 【装配】雄安新热点 装配式建筑站上风口

    雄安提出建设绿色智慧新城,将建成国际一流、绿色、现代、智慧城市,绿色节能建筑是首选,作为目前国家大力推广、以钢结构为代表的装配式建筑,将在雄安新区建设中大有可为。

  • 【轨交】雄安新区拟建成轮轨上的城市 引领智慧交通快速发展

    中国中车(601766)集团公司雄安新区办事处2017年在雄安新区正式揭牌。河北省委常委、副省长,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、管委会主任陈刚在会见中国中车董事长刘化龙一行时表示,雄安新区已经放弃了以小汽车为主的交通出行方式,拟建设成轮轨上的城市。绿色智慧交通系统的建设是实现雄安新区发展目标的重要一环,雄安新区建设智慧城市委以重任,将引领智慧交通快速发展。可关注银江股份(300020)、千方科技(002373)。

  • 【电网】重点关注雄安配网规划、国改平台(附股)

     国家电网已启动雄安新区电网规划编制工作,雄安新区核心区配网供电可靠率将达到99.9999%,综合管廊、配网自动化、网源荷协调控制,新能源开发、交直流混联等都在雄安实现。国电南瑞(600406)作为配网龙头企业,已与河北电力公司签署合作协议,将在雄安配网建设中斩获大单。

回复0条,有0人参与

热门跟帖

回复0条,有0人参与

我有话说

禁止发表不文明、攻击性、及法律禁止言语;

还可以输入140个字符
  • 最新发布
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,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