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生银行接力股权争夺战

闹得沸沸扬扬的万科股权之争,大家都审美疲劳了。上周末,举牌概念股接力的来了

今日头条 

新闻图

各方虎视 

  • 泰康人寿与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
    泰康人寿与民生银行(600016)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日前在京成功举行。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、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经纶与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、行长郑万春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。

  • 史玉柱赞民生是好银行 没卖民生银行

    在卢志强执掌的泛海增持民生银行之际,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低调点评“民生是个好银行”,并表态所持有的民生银行股份没卖。

  • 老股东不甘示弱增持、结盟争股权

    近期,民生银行两笔总额接近75亿元的大宗交易吸引了人们的眼球。根据港交所披露易交易记录,卢志强于7月11日加仓民生银行A股3.92亿股,均价8.82元。中金银行业分析师表示,想在换届中保住董事席位,或许是卢志强此次增持的意图所在。

延伸阅读 

  • 民生银行筹码遭哄抢 增持还将上演!

    连日来谁在增持?谁在大宗交易?这些问题的答案正慢慢浮出水面:副董事长卢志强“暴力”增持至少3.95亿股。民生银行董事会即将换届选举,卢志强真的会通过增持取得话语权吗?

  • 民生银行试水资产证券化抢滩万亿市场

    “目前许多大型地产商融资渠道较畅通,期望通过资产证券化实现资产出表或部分出表的需求较大,进而实现轻资产转型。”民生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张立洲表示,民生银行已经看到这万亿元级的市场机会,正在积极准备和布局。

查看更多个股推荐 

回复0条,有0人参与

我有话说

禁止发表不文明、攻击性、及法律禁止言语;

还可以输入140个字符
  • 最新发布
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,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。